sparkling

总之这里是蕨子。只在lof上发文。

日常小学生文笔,错字病句一大堆。

空间不发文,只是为了聊天和扯【gao】淡【shi】。

【瑞金】 大概是小段子x【二】



_ooc有,私设有【重点】


_cp瑞金


_幼体梗x【其实是电话梗???】


_格瑞奶爸养成记【bu【超水


_前文戳头像x


_食用愉快?






今天小不点又走丢了。



格瑞一筹莫展,直到自己的手机打来一个陌生电话。


“你好……那个……请问你是这个孩子的爸爸吗?”


“……不,是哥哥。”


“这个小朋友向我借了一下手机,说是要打电话。”


格瑞正想问点什么,突然电话里的声音一变,一声软软糯糯的“格瑞”从屏幕里传来。


“歪,格瑞。你打算什么时候来接我呢?”


“……”不要说得好像是我把你丢在那儿的啊……


“街对面有糖葫芦诶!格瑞你快来我们一起去吃~”


“好。你在哪?”


“emmmmmm……姐姐这里是什么街啊……”


“商业街路牌那儿。”那个借给金手机的姐姐说道。


“格瑞我在商业街……”


“路牌那儿。”姐姐轻轻补充道。


“路牌那儿!”金高兴地说。


“我来了。”格瑞默念了一遍地名,匆匆地出发。


“格瑞……你能不能快点来啊……”金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可怜巴巴的。


“你希望我几分钟到你那儿?”


“三分钟吧。”金思索了一下。


“好。”






格瑞第一次发现自己能跑得那么快。


当他气喘吁吁地到达目的地时,金正踮起脚尖努力寻找着自己希望看到的那个人。


他看见金笑了。


然后像一只蹦蹦跳跳的小兔子一般跑向格瑞。






格瑞好好地向那个姐姐道了谢。


告别那个姐姐后,格瑞感觉到自己的衣角向下沉了沉。


金拉着格瑞的衣角,指了指对街的糖葫芦。


“格瑞我想吃糖葫芦诶。”


“以后不许乱跑,知道了吗?”


“嗯!”


“走吧。我们去买糖葫芦。”


“耶!!”





【是不是很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滑稽)】

评论(3)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