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总之这里是蕨子。只在lof上发文。

日常小学生文笔,错字病句一大堆。

空间不发文,只是为了聊天和扯【gao】淡【shi】。

【瑞金】《公园里有一只霸王龙》


_ooc有ooc有ooc有


_cp瑞金


_两人就像喝了假酒一样【笑哭】


_梗来源于空间里看见的充气霸王龙

【我也好想要x】


_食用愉快?






“公园里出现了一只超级大的霸王龙!”一个孩子指着街角处的大公园,“去看看吧!”那个孩子拉着几个小伙伴匆匆跑了过去。



霸……霸王龙?格瑞似乎不太相信自己听见了什么,但出于好奇心,最终还是打算去一探究竟。




刚踏进公园的大门,格瑞便看见了孩子们口中所说的“霸王龙”。一开始本以为会比较难找,但现在看看……不想去注意都难啊。“霸王龙”只不过是一只充了气的大型娃娃……里面似乎还有人?



霸王龙在孩子们的簇拥中艰难地前进着,每一脚都是小心翼翼的,似乎害怕会撞到孩子们。




这只霸王龙的手好短啊。这是格瑞对这只迷之生物的第一印象。




霸王龙东躲西藏,终于甩丢了那些孩子们。格瑞就在旁边静静地看着他们玩捉迷藏。突然,霸王龙望向了格瑞。格瑞的心里咯噔一响。



完了。



格瑞撒腿就跑。



然而霸王龙在身后紧追不舍。



不要看它那么大只,其实移动速度还是蛮快的。然后公园里就出现了恐龙追人,孩子追恐龙的恐怖画面。




“等等我为什么要跑?我又没做亏心事。”格瑞愣了一下,立刻一个急刹车,转身盯着霸王龙。霸王龙怂的一笔,掉头就跑。



格瑞:???我什么都没做呢?



后来霸王龙似乎是跑累了,自顾自地坐在秋千上荡起了秋千。



喂喂喂你的头卡在上面了真的不要紧吗?


完了我不会遇到傻子龙了吧?




霸王龙似乎玩的很开心的样子,浑然没有发现自己的脑袋已经来个大转弯。如果可以的话格瑞都能看见霸王龙脸上幸福的粉色泡泡了。


格瑞坐到霸王龙隔壁的秋千上,说:“那个……霸王龙先生,你可以说话吗?”



霸王龙思索了几秒,摇了摇头。



格瑞:这和说好的不一样。



霸王龙指了指格瑞手腕上的手表,点了点头。



格瑞沉默了一下,把手表摘下来递给它。霸王龙摇着头,短短的前肢挥舞着。似乎并不是这个意思。格瑞这么想着。



然后一人一龙就这么坐了很久。



格瑞看了看手表,说:“四点了,我要走了。”霸王龙似乎很着急的样子,小爪子冷不防地抓住了格瑞的衣角。



“怎么了?”格瑞问道。



“时间到啦!”那只霸王龙突然说道。



等等这声音好熟悉。



突然,格瑞听见了拉链拉开的声音,随之霸王龙以一种极快的速度瘪了下去,然后就从里面钻了一颗金色的脑袋。




“嘿嘿,格瑞是我啊!”金笑嘻嘻地揉了揉脑袋。



突然发觉眼前已经没有了那人的身影,金随即大叫道:“诶!格瑞等等我啊!”



“快点。”



“好!”



两个身影并肩走在夕阳里,一个手舞足蹈地讲着今天的新鲜事,一个一言不发,笑着听着身旁那人说笑。




end


——————
应该算是金和同伴玩游戏玩输了然后被要求去公园里扮霸王龙一个下午,然后中途碰见格瑞这样x

好扯x














————————
算是七夕节贺礼吧。
最近没有文力只想白嫖【被打
算是告别作吧。
各位十月再见辣。
给各位小天使比心(*Ü*)ノ❤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