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总之这里是蕨子。只在lof上发文。

日常小学生文笔,错字病句一大堆。

空间不发文,只是为了聊天和扯【gao】淡【shi】。



_视角切换有【很混乱x】


_每一个※号一次视角切换


_全程胡思乱想x


_粗制滥造【哭】




你早已经到达了现场,来客们纷纷就坐,在台下低声讨论着。那个早已在你心中占据一席之地的人儿还未出现,静默之中,闪着金光的蜡烛中仿佛映出了那人发髻上的灿灿的凤舞发簪。好了,我应该去见她了。俯身跨上花轿,向自己此人的最重要的目的地出发。







耳边充斥着渐进的铜锣鼓声,富有节奏的拍子把你从自己的沉思中唤醒。这不是梦哦!那个朝思暮想的人,将会牵起你的手,与你共度此生。铜镜中的你傻傻地笑着。



你的头上盖着一方红布,每走一步,心中总是惴惴不安,仿佛下一秒就会摔倒。突然,你小的可怜的视线范围内出现了一角红绸布。你牵住了它。是他吧。你静静地跟着她走着,一切的不安和焦虑都化作了云烟。







经历过漫长的礼节习俗,你们在众人的簇拥下进入了大堂。跨过火盆和马鞍后,你的手中拿着秤杆,手微微颤抖着。你掀开了对方红色的手帕,长长的睫毛微微颤动着,眼眸中流光回转。她望了你一眼,双颊微微泛红,又紧急撇开视线。你愣了一下,慌了神。



旁人递上装着清酒的一对白瓷杯,细细勾勒的青花瓷竟抵不过她眼角盛开的一朵金花。你们拿起酒杯,杯中的清酒微微荡漾着。你的右臂穿过对方的右臂,酒杯贴在唇齿上,清甜的酒水便流进了你的喉咙。她对着你笑了。







淡淡的月光透过窗纱,跃动的火烛点亮了整个房间。她望着你,轻轻取下你头上的簪子。垂下的青丝见有你独特的香味。你们相视而笑,彼此拥抱。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end



【哇终于在婚礼之前赶完辣!这是白骨和白露的婚礼!总之这里恭喜啦!】



【十点十五之前要收手机了(哭),婚礼现场明天早上再回顾!】
意念艾特【被打】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