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总之这里是蕨子。只在lof上发文。

日常小学生文笔,错字病句一大堆。

空间不发文,只是为了聊天和扯【gao】淡【shi】。

【sp】 小段子


_ooc有ooc有ooc有【重点】


_cp:creek


_取文题超不负责任x


_第一次写这对cp,可能拿捏不准性格_(:з)∠)_


_食用愉快?





1.


Tweek先一步按下了即将响起的闹钟。身旁的Craig还沉沉地睡着,一只手有意无意地抱住了挡在身前的被子。


爱他就要试着为他做早饭,这样可以增进两人的感情。前一个晚上,Tweek看见了这条广告。沉思了一会后,Tweek打算试着给Craig做一餐早饭。


Tweek轻轻地帮Craig盖好掉下一半的被子。随后拿起拖鞋,慢慢地走出了房间。



Tweek从衣架上取下围裙,套在自己身上。对于敲鸡蛋,这对Tweek来说稍许有些难度。颤抖的右手总把握不好力度和方向,甚至还差点打翻玻璃碗,幸亏Tweek反应灵敏快速地抱住了倾翻的玻璃碗。


越是心急,越是糟糕。这句话在Tweek的身上很好地体现了出来。Tweek擦了一把额头上的冷汗,洗了一下手,准备继续开工。


接下来是切菜。握着刀的手抖得不成样子,但Tweek还是硬着头皮切了下去。钢制的菜刀与砧板碰撞发出嗒嗒嗒的响声,从中可以注意到正在切菜的人是有多么生疏和紧张。



Craig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地伸手摸索着本应该在身旁熟悉的身形。可是并没有如他所愿。Craig一下子就清醒了,他烦躁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支着左臂从床上坐了起来。



Tweek深吸了一口气,稳了稳自己不停颤抖的手,好不容易才平复下来自己的情绪。突然间,自己的肩上一沉,鼻间满是那人熟悉的洗发水味。等Tweek回过神来时,Craig的右手已经覆上Tweek拿着刀的那只手。


“早饭的话就交给我好了啊。”Craig似乎还是没有睡醒,说出来的话带着无端的烦躁。


“我……我只是想试试看。”Tweek有些害怕,全身莫名地颤抖了一下。


其实话说出口的那一刻Craig就后悔了,在听见对方略带颤抖的声线后Craig真是想给自己一巴掌。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接过Tweek手里的刀,吻了吻对方的眼角,尽量使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温和些。


“我来吧。你去客厅看会电视,做好了我会叫你的。”


最后这顿早饭还是全权交给了Craig。





2.


Craig在四贱客的怂恿下决定去扮鬼吓一吓Tweek。



“Dude,没事,就去看看嘛!”Cartman笑着把Tweek推进了房间。


咔哒一声,Tweek的心瞬间凉了半截。


“不要把门锁上啊!?”Tweek用拳头砸着门。



正值夜晚,淡淡的月光穿过半透明的窗帘,隐约可以辨认出倒在地上的部分课桌和椅子,或许有一扇窗户没关,窗帘微微地飘动着。有些吓人。这应该是学校的储藏室吧。


三更半夜把他关在这儿,肯定没有什么好事。


Tweek这么想着。


Tweek走到窗边,打算拉开窗帘,好让房间更亮堂些。刚拉开一半,眼前赫然出现一个抱着不明物体的黑衣人,吓得Tweek浑身一颤。那个黑衣人好像也没有意料到事情发生地那么快,手一抖,抱在怀里的不明物体便掉在了地上。


Tweek瞟了一眼不明物体,才发现这是一颗缺了半边的骷髅头。


“啊!”凄惨的尖叫声响彻教学楼。



接下来该怎么办。Craig思索着。那些家伙只是看热闹般地提供了这个强制性建议,可是却没有告诉他接下去的步骤。


就不应该相信他们。Craig想着,向前走了一步。



Tweek简直要被吓到灵魂出窍了。他浑身抖得像个筛子一样,不知所措地愣在原地。他想过逃跑,却无奈想起门被锁上了。


Tweek一边告诉自己要冷静,一边双手颤抖地捡起掉在地上的骷髅头,带着哭腔说:


“还……还给…你。”


Tweek别开头,努力不去看那个奇怪的“鬼”和手中的骷髅头。



Craig十分惊讶,不过为了配合Tweek只好顺从地接过那个骷髅头。


突然间,Tweek身影一闪,半条腿已经跨出了玻璃。这里可是二楼啊这家伙想干什么!Craig的本能比大脑更快一步,伸出手臂直接拦住了Tweek的腰,一把把他拽了回来。



其实在做这个决定之前Tweek是有经过思考的。门被锁上了,不管怎么样他也不愿意跟着这个“鬼魂”一起待上一晚,所以只能出此下策,摔断一条腿总比被鬼怪缠身好。



“是我啦!”Craig摘下自己的帽兜,顺便还按住了仍旧在自己怀里不断挣扎的Tweek。


“……诶!”Tweek在原地愣了几秒,沉默了一下,哭了。最后Craig哄了好久,拉着哭哭啼啼的做事不经过脑子的家伙回家了。至少Craig是这么认为的。







评论(1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