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总之这里是蕨子。只在lof上发文。

日常小学生文笔,错字病句一大堆。

空间不发文,只是为了聊天和扯【gao】淡【shi】。

《海边有沙滩大海美女和基佬》

  

_ooc有


_cp瑞金,雷安


_题目与正文并无多大联系x


_日常向?【放假旅游设定】


_食用愉快?






沙滩,阳光,美女堪称海边三绝。


今天我们没马的骑士又在计划如何泡到美丽的小姐姐们。


1.


我们可爱可敬的安迷修骑士又被小姐姐拜托去树上摘椰子。


毕竟是可爱的小姐提出来的要求,怎么可能拒绝呢?


安迷修这么想着爬上了树。



然后雷狮一锤子直接把椰子树拦腰锤断了。


“整棵树的椰子都给你了。”潇洒地一甩头巾,大摇大摆地走了。


吃了一嘴沙子的安迷修内心是迷茫的。



在原地呆坐了几分钟后,安迷修终于意识到自己应该去做什么。


他抄起了自己的冷热流。


一场大战在所难免。



2.


格瑞牵着一个闹腾腾的家伙慢慢地走向商店。


“格瑞格瑞说好你请客哦!”


“……嗯。”


“嘻嘻……我要巧克力味的。”金拉开冰柜,拿了一只棒冰。


结完账后,金心满意足地拆开了包装袋。


突然,一个披着黑色长发的妹子匆匆忙忙地跑了过去。


“凯莉!你怎么走那么快啊?”金开口问道。


“那边要打架了,那可是好戏啊!白看白不看。”


“哇……格瑞我们也去看看吧!”



金小跑在前面。路过垃圾桶时,金一个猛投,棒冰准确无误地进入了垃圾桶。



金盯着自己左手紧紧攥着的包装纸,在原地沉默了很久。


等金反应过来以后,他沉痛的叹了一口气,微微曲背,站在垃圾桶前,嘴中念念有词:“我亲爱的棒冰,我虽然只与你相处了短短几分钟,但和你在一起的甜蜜时光了,我是不会忘记的……”


赶上来的格瑞:????




3.


打完架后,安迷修躺在太阳伞下休息,雷狮瞅准机会,也偷偷地溜进太阳伞下。


“恶党,我现在不打架。”安迷修看都没看雷狮一眼。


“谁说我是来打架的……你要水吗?”雷狮扔过自己手中的矿泉水瓶,瓶子毫不留情地砸在安迷修的胸膛上。


“……轻点会死吗?”


雷狮并没有回答他,而是干笑了几声。



没想到雷狮还会体贴人啊……


安迷修这么想着,拧开了矿泉水瓶的盖子。



安迷修猛地灌上一口水,随即就喷了出来。


我收回前言……雷狮他就是个混蛋!


安迷修瞪着雷狮,雷狮笑着说出了安迷修此时最想知道的答案。


“是海水哈。”



安迷修你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不可以和小自己一岁的小屁孩争论作为一个骑士要懂得忍让这些天真无邪的幼稚举动。



但本能还是战胜了理智。



安迷修把雷狮拖到海边直接泼水。




4.


不过雷狮的锤子还真是好用。


在海里一电,瞬间浮起来了一大片的鱼。



安迷修一本正经地找到负责人员,口中振振有词。


“我要举报,雷狮非法电鱼!快把他抓了。”






【久违的更新x】

评论(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