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kling

总之这里是蕨子。只在lof上发文。

日常小学生文笔,错字病句一大堆。

空间不发文,只是为了聊天和扯【gao】淡【shi】。

《今天来做草莓蛋糕吧》

       

_ooc有


_cp瑞金


_超短小段子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_(:з)∠)_】


_食用愉快?




这个念头最初是金提出来的。他指着屏幕上制作精美的草莓蛋糕,双眼闪闪发光。



“格瑞格瑞我们做草莓蛋糕吧!”


“……”


“就这么说好啦!”


“……喂。”我还什么都没说呢。


“嗯?”


“……没事。”看着金一脸期待的眼神,格瑞最终还是把反驳的话咽了回去。




金把手里的一篮草莓塞到格瑞手里时,格瑞的内心是一脸懵逼的。


只不过他没有在脸上写出来罢了。


“……为什么给我?”


“格瑞……我不会做蛋糕嘛,所以想要你来帮我一下。”金尬笑着挠了挠头。


“……好吧。”





金半蹲在柜子前,惊叹着格瑞娴熟的手艺。


“哇⊙∀⊙!格瑞你看蛋清上有小泡泡诶!”


“哇!!蛋清变稠了!”


“蛋糕可以拿进烤箱了吗?!”


……


“你好吵。”格瑞顺手把粘在手上的奶油抹在了金的脸上。


“诶?是吗……”金笑了笑。





“内个……格瑞我可以吃一点草莓吗?”


“嗯。”


“耶!”


说着金就拿起了一颗草莓。




等格瑞转身去找草莓时,他悲哀地发现篮子里只剩下了几个草莓。


我这儿放着的一大篮草莓呢????


而罪魁祸首正心虚地擦着自己的嘴巴。


格瑞盯着金鼓鼓的双颊很久很久。


金估计被盯得有些害怕了,他低着头,悄悄地瞄着格瑞,还顺手把堆在桌子上的草莓蒂一把抓在手里,扔进座位下面的垃圾桶里,当作无事发生过一样。


格瑞:“……”






最终格瑞还是在蛋糕上面放了一个草莓。


意思意思就好。


格瑞这么对自己说。



评论(2)

热度(40)